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

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

2015年12月18日 08:43:31 访问量:183

为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精神文明的重中之重,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达到常效管理的目的,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校内实行文明办公室、班级层层责任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教体局文件精神,积极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其相关活动。

二、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违法现象,全体人员出勤率98%以上,无旷工、早退、脱岗现象。

三、要加强团结,年级办公室成员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工作上积极配合,生活上相互关心,尊重风俗习惯,争先创优氛围浓厚。

四、各年级办公室全体成员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无黄、赌、毒、酗酒现象,按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无不文明言行。

五、各年级办公室全体成员服从组织安排,以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各办公室内外环境卫生能够经常打扫,做到窗明几净,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无乱扔乱堆现象。公共财产完整无缺,无丢失损坏现象。

、各年级办公室全体成员能够从全校利益出发,识大局,顾大体,不计较个人的利益,自觉维护集体荣誉。

、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参加公益性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领导签字:          责任人签字: 

 

                           二0一年三月      

编辑:杜秀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