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喜报

喜报

2012年03月19日 16:27:44 来源: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访问量:357

     

陶乐一小校长:

非常感谢您校在2011年里对《小龙人学习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我们怀着十分欣喜与钦佩的心情通报您校在2011年《小龙人学习报》的刊登稿件情况:2011年共刊登学校新闻  篇、学校专题

  篇、教师论文  篇、教师随笔4篇、教师交流1篇、学生稿件1篇。在此,我们向刊登论文及稿件的教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向您校对报社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2年,我们将会继续通过《小龙人学习报》积极配合您校做好教育新闻的宣传报道工作,一如既往为您校教师及学生提供展示教育才华和培养写作能力的交流平台。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小龙人学习报》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您校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小龙人学习报》的工作,我们也将与您校携手共进,为推动我区教育、教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祝愿您校在2012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继!

                   小龙人学习报社

编辑:鱼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