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中国梦(六一班:李冉)

我的中国梦(六一班:李冉)

2013年07月07日 11:07:20 来源: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访问量:368

很久以前,龙的传人们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要让祖国繁荣、富裕起来。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的梦想实现了。

宏伟的长城、炫丽的水立方、高达492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无一不是他的杰作。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子:中国!

中国人实现了去太空遨游的愿望,他们乘坐着“神五”、“神七”、“神九”、“神十”等载人航天飞船来到了宇宙;中国人实现了受世界仰慕的愿望,他们一次又一次在奥运会上获得优异的成绩;中国人实现了潜入海洋的愿望,他们乘坐着“蛟龙号”去探寻神秘的海洋生物。中国人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实现了上天入地的愿望。

身为中国人的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也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发明一台多功能治疗仪,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得到健康。失明的人们可以重见光明,聋哑人群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倾听与交谈,无论得了大病小病都可以尽快康复。更重要的是,治疗过程全部免费,让人们享受优等待遇。

虽然现在说一切都还太早,但是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与发达,梦想终究可以变为现实。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付出的汗水滴在中国这片沃土上,我们的祖国就会成为一颗光芒四射的明珠!

                           六(1)班   李冉

编辑:杜秀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的中国梦(六一班:李梦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