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报 > 从严从实 向上向善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15年 第72期 简报)

从严从实 向上向善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15年 第72期 简报)

2015年12月09日 09:40:16 访问量:147

学 校 工 作 简 报

【2015】第72

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2015129

 

从严从实 向上向善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为了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文明素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从小养成严和实的道德品质,我校于1125日至1210日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从严从实 向上向善”——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奋发向上,是中华儿女几千年来与大自然拼搏而储蓄形成的核心精神;向上向善,是中华文明发展历史的光辉结晶。奋发向上的精神,促进了社会人文的发展;崇德向善的品德,增进了人类与自然、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发展。

通过国旗下演讲、主题班会以及书画比赛等活动项目的开展,我校学生思想道德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DSCF0513二年级(2)班正在召开“向上向善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认真的教大家解读“向上向善内涵。

QQ图片201****7221511    DSCF9733

  “向上向善”主题画作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85817

五年级(2)班“向上向善”主题演讲比赛,学生正在声情并茂的进行宣讲。

                             ( 供稿:吴利红 )  

编辑:杜秀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