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报 > 学校工作简报(2011年 第17期)

学校工作简报(2011年 第17期)

2011年12月19日 10:41:11 来源: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访问量:96

我与同行同研讨  我与伙伴同成长

为了进一步开展捆绑学校活动,使“教”与“学”的互动交流工作有效开展,陶乐第一小学和红崖子中心学校之间开展“我与同行同研讨”和“我与伙伴同成长”的师生互动活动。于123日上午,在福和希望小学有效开展了教师“送课”和学生“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为两校师生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促使两校师生的同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活动我校选出2名业务精、能力强的骨干教师到福和希望小学送教下乡,通过开展听评课活动,双方教师交流了各自意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拓宽了教师的视野,使两校教师受益匪浅。

在“城乡手拉手”活动中,我校选出二十名学生与福和希望小学的二十名学生开展“手拉手、同成长”结对帮扶活动,增进了两校学生的友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手拉手、同成长”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两校的友谊,促进了两校的教学,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编辑:鱼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