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方案安排 > 2012年元旦教职工活动安排

2012年元旦教职工活动安排

2011年12月30日 14:52:41 来源: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访问量:135

2012年元旦教职工活动安排

为迎接元旦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我校决定在元旦前夕举行元旦迎新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元旦迎新活动内容:

1、“品味书香”教职工新年朗诵会(个人赛),朗诵内容为诗歌、散文或经典的精品美文均可(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2、“明天更美好”教职工卡拉ok演唱比赛(个人赛),演唱内容不限 ,只要是积极健康的歌曲均可(每人限唱一首)。

3、活动便餐,地点另行通知,时间20111229下午5:00

二、参赛方式:

1、新年朗诵会每个教研组选派1名教师参赛,时间安排在20111229(星期四)晚上730准时开始比赛,地点在畅想舞厅。

2、卡拉ok演唱比赛要求每个教研组选派1名教师参赛,时间安排在1229(星期四)下午8210开始。比赛地点畅想舞厅。

三、设奖方式:

1、每项比赛分设优秀奖2个,纪念奖3个。

2、评委:由工会委员和教务处人员组成,比赛结束后即确定获奖名单。

四、评分标准:

(一)朗诵比赛评分标准:(10分)

1、内容(2分):所选作品内容积极、健康。

2、语音(3分):普通话标准、流畅,音色优美、吐字清晰、声音洪亮。

3、技巧(2分):朗诵感情丰富,起伏处理到位,动作表情协调自然。

4、配乐(1分):配乐选择符合作品意境,音乐节奏与朗诵节奏基本协调。

5、仪态(1分):表演落落大方,精神饱满,台风端正。

6、脱稿(1分):全文背诵。

()卡拉ok演唱比赛评分标准:(10分)

1、选曲健康,积极向上; (2)

2、演唱连贯、自如、完整,吐字清晰,音调、节奏准确,能正确表达思想感情,(2)

3、准确掌握歌曲的风格、特点,有较强的表现力,做到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4)

4、着装大方得体,台风端正,展现教师的良好风貌。(2)

五、其他要求及安排:

1、各教研组长于1223上午将参加新年朗诵会和卡拉ok演唱比赛的选手名单、比赛内容交工会,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2、新年朗诵会如有配乐请将音乐备好,卡拉ok演唱比赛各组自备碟片,或将伴奏音乐备好到时拷贝在舞厅电脑桌面,工会联系舞厅时要确定此事。

3、人员安排:

分数统计:邵秀芳

    相:白玉玮

音响话筒:白玉玮

背景设计:  王清   陈艳丽

节目主持:王清

六、未尽事宜由学校工会负责解释。

编辑:鱼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平罗县陶乐第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平罗县陶乐镇花园东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